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2021年校企合作具体实施计划

发布日期:2020-11-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范文娜)为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推进校企协同育人、落实校企合作协议的有效实施,11月24日上午,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天达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顾蒙蒙一行人来我校洽谈2021年校企合作的具体实施计划。财会与金融学院院长助理张璐和金融系副主任邓洁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璐主持。

       会议上,张璐首先对国元证券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投资者教育基地前期合作内容及未来的合作实施计划进行了阐述。她表示,2021年我院期待与国元证券从专业建设、双师同台、教材资源建设、产学研项目、学科与科技竞赛等方面加强紧密的合作,利用国元证券的资源优势,将我校互联网金融专业打造出特色与亮点。随后,双方就学生实习、教材共建、学科竞赛和专家讲座、横向项目等方面展开详细的讨论。最终双方商定,2021年国元证券将配合学校共编数字化案例教材库、每月邀请专家学者走进课堂、共同开发以资产配置或理财规划等主题的学科竞赛、开展企业游学、组织学生参与国元证券的营销拓展活动等等。通过这些计划的具体实施,财会与金融学院与国元证券的校企合作将步入2.0版新篇章。

       产教融合是推动校企协同育人的基本手段,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此次会议明确了下一阶段与国元证券的校企合作内容,为提高我校新商科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我校应用型大学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加快企业专业紧缺人才培养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