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一行赴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2-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魏银银)为加强学院建设发展,2月25日,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濮明月一行赴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考察学习。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会计金融学院院长张理想,团总支书记方安,会计系主任徐辰茹接待了来访人员。

       会上,濮明月一行对会计金融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说明了此次考察学习的目的和希望交流的几方面问题。双方围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张理想介绍了会计金融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人才队伍情况以及学院在学科体系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他表示,学院在提高学生的持证率、社会适应能力等方面不断探索,力求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彭智从学生工作、就业情况等角度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并且着重介绍了学院今年专升本的相关情况。濮明月从学院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希望加强与会计金融学院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在校企合作、专升本衔接上实现共同发展。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专业设置、实习模式、课程规划等方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以后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