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中水淮河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马田田)为持续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结合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会议部署要求。近日,安徽新华学院校长助理王琦进、财会与金融学院执行院长濮明月、财会与金融学院学科带头人安广实等一行前往中水淮河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会上,中水淮河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勇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及未来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王琦进从学院概况及发展、产学研合作育人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并就后期如何有效深入进行校企合作做了初步探讨。会上,双方均表示希望能够携手建立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发展。最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学院和企业建立了紧密联系,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拓宽了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审核:濮明月 编辑:马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