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 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蓉)为提高教学质量,树立严谨教风,培育优良学风,及时了解师生遇到的困难和疑惑,根据学校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11月23日,财会与金融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副院长(主持)濮明月、副院长朱诵贵、副院长张璐、院长助理邓洁等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2019级、2020级及2021级各班级学生代表及全体教师。会议由院长助理邓洁主持。

       为保证座谈会反馈的问题和建议更具针对性、代表性,座谈会分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两个场次进行。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对学校各方面整体满意度较高,同时也结合自身情况,分别从班级教学管理、教师授课情况、自习室使用、多媒体设备、实验室设施等方面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管理人员一一解读了学生代表提出的关于新设自习室、更换多媒体设备、PU口袋学习等问题。座谈会气氛十分热烈,达到了较好的效果。座谈会最后,朱诵贵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同时对所有参会的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指出人生的差距往往是在大学时慢慢拉开的,希望所有学生能够“脚踏实地,仰望蓝天”。

       教师座谈会上,与会教师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和班级学生情况各抒己见,并就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课堂管理、纪律约束、学生实习管理、教学设备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濮明月作总结讲话,她对各位老师为财会与金融学院发展积极献言、出谋划策表示感谢,她认为财会与金融学院近期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所有教职员工的努力,同时,也对所有教师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教师不忘初心,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人民教师,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二是希望不忘前行,努力做更好的自己;三是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心,紧随财会与金融学院发展的脚步,同进步,共发展。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