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考研,财会与金融学院创立考研社区

发布日期:2021-10-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魏银银)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考研升学率,保障大学生就业工作,为考研学生提供安静的学习环境,财会与金融学院在教四设立考研社区,根据考研人数安排座位并实施实名制,打造舒适的考研空间。

      财会与金融学院针对前期摸排的考研意向名单,创建考研社区,完善考研自习室基础设施建设,成立考研学习中心,建立考研虚拟班级,配备相应的指导老师。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财会与金融学院的考研学生勤奋努力,合理的规划人生,每天按时去考研自习室自习,坚持不懈,直到考研的最后一刻都不放松。在考研自习室自习期间,保护好教室的卫生,做好自己,不干扰他人,自律自强。最后考研社区的设立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考研学生可以取得成功,考上理想的大学!

       此次财会与金融学院设立考研社区不仅为考研学生提供方便,而且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呼吁大家共同努力,争取取得满意的成果。财会与金融学院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加强考研工作的建设,为学院打造一批优秀的人才,促进财会与金融学院的考研升学率,推动财会与金融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