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集中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谷梦雅)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8月17日至18日在北京召开。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11月1日晚,财会与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教12-207会议室集中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

       会议开始,学生会轮值主席黄龙带领学生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基本情况,全国学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的修改情况,全国学联《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全面总结全国青联、全国学联过去五年的工作,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审议。要团结带领广大同学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这是新时代党赋予学联学生会的光荣使命,也是学联学生会组织服务同学宗旨的根本所在。

       会议强调,深入贯彻孙春兰总理代表党中央致词。希望广大青年按照党指引的方向,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同人民一起开拓、同祖国一起奋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贡献青春力量、成就个人梦想。并对广大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发奋成长成才;三是要勇于开拓创新;四是要锤炼高尚品德。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有利于充分发挥学联学生会在服务青年学生健康成长中的生力军作用,团结带领我院广大同学奋发学习、成长成才,在谱写文明开放富裕美丽的华园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