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三十四期财会与金融学院分党校第十一期党课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0-11-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朱敏)11月16日,财会与金融学院分党校第十一期党课结业典礼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芮萍及班子成员、本批党校全体学员参加本次结业典礼。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首先由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谷学颖同志宣读了本次党课优秀学员名单。接着,总支宣传委员苏荣萍同志为这18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优秀学员代表代尚志同学发言,他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扎实政治理论基础,自觉提高政治修养和思想觉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图强,做新时代新青年。

       随后,总支群工委员兼党课班主任朱敏同志对本次党课培训班的整体培训效果做总结发言,她祝贺学员们顺利完成党课结业,希望同学们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芮萍同志表示结业典礼不是一段学习的结束,而是一段学习的开始。当代大学生需学习“四史”,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一要有爱国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二要有担当,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三要有强国志,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四要有报国行,当代大学生要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