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心理成长故事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7-12-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婷)11月30日中午,财会与金融学院举办首届心理成长故事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以“温暖校园,阳光心态”为主题,围绕大学生成长过程中的经历和挫折,反映学生们真实的内心感受、亲身的成长体验,继而产生情感共鸣,鼓舞自己,感动他人。

       经过前期的广泛动员以及各班级内的初赛选拔,共有30名学生进入到复赛选拔现场。演讲中,选手们以亲情、友情、爱情、学习、青春、梦想、压力与挫折应对、新环境适应等为话题分享着每一次成长过程中的喜悦和忧愁,台下的评委和观众也在认真聆听每一位选手最深情的自白,感受着选手们所有的欢乐、悲伤、力量和成长。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6经济与金融2班王琴的作品《爱是什么》、17审计学1班高楠的作品《这些故事叫成长》以真挚的情感,良好的演讲感染力并列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经过评委们协商一致决定,推送王琴同学参加安徽新华学院首届“开讲啦”心理成长故事大赛。
       此次比赛,不仅给演讲爱好者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也鼓励我们的选手们说出自己的故事,勇敢面对自己、面对挫折,学会成长、传递正能量。

(审核:操宏华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