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在我校第十三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6-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婷、胡晶晶)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丰富校园文化,6月6日中午,安徽新华学院第十三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财会与金融学院选送的作品《艺术节前夕》荣获大赛一等奖和最佳剧本奖,其中马轩宇同学荣获最佳演员奖,心理指导老师陈婷获得年度心理工作优秀个人。

       《艺术节前夕》讲述了在大学校园中常见的人际关系矛盾,并从天使和魔鬼的角度充分展现了主人公内心的冲突和煎熬。学生们用精湛的演技、丰富的情感,将剧中人物的内心刻画的淋漓尽致,通过精彩的演出、高潮迭出的剧情,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

       财会与金融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此次心理情景剧大赛充分肯定了学院长久以来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成效,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学生对自身心理健康发展的关注程度,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黄君婕  责任编辑:江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