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会计学“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凤梅)为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回顾四十年来我国改革开放走过的伟大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2018年10月15日至19日,财会与金融学院18会计学4班团支部在辅导员陈凤梅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我与改革共成长”的系列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三个子活动,结合新媒体在活动中开展多方位互动。一是观看改革开放成果,深入了解改革巨大成就之不易;二是手印祖国,爱我中华,不忘初心,勇担青年之责任;三是祝福祖国,我为祖国点赞,交流思想心得,表达爱国热情与真心。活动中,全体团员积极参与,认真了解国家在这40年里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巨大成就,纷纷在祖国的地图上画上自己的手印并承诺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绵薄之力。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团员们深入体会到了改革开放历程的艰辛,并对自己身在祖国充满自豪,同时展示了当代共青团员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起了一股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青春正能量。

(审核:黄君婕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