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2022年度先进集体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解寒静)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增进班级、团支部交流,落实《关于开展2022年度“榜样的力量”系列评选活动》。3月14日下午,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优秀班集体、活力团支部、示范团支部评选活动。财会与金融学院执行院长濮明月、副院长张璐、彭智,院长助理兼学管秘书解寒静、辅导员代表董超以及2022级新生班级代表参加了评选会。

       本次评选活动是由参加的13个班级、团支部依次进行班级风貌与多媒体材料展示。会上,各集体从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主题(特色)活动开展、获奖情况、新媒体报道、创新举措等展示了本班级的风采与魅力,以及一年以来班级、团支部建设取得的成就。

       最后,濮院长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参评班级这一年的辛苦工作、展示的特色和亮点工作表示了肯定。个人与集体是相互成就的关系,新的一年,希望全体财金人以榜样为镜,向优秀看齐,共同携手建设更加美好、更加优秀的财金学院。

(审核:濮明月 编辑: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