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举办第四期“青年课堂”

发布日期:2018-04-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芮萍)4月25日下午,财会与金融学院第四期“青年课堂”在文传院演播厅又一次拉开帷幕。财会与金融学院执行院长黄君婕、副院长窦梅朋、部分辅导员代表、本期演讲嘉宾张璐及100余名相关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8年青年课堂第一讲迎来的嘉宾是学生心目中的“学霸女神”——金融系副主任张璐。她从自身求学经历展开演讲,分别以“你无法预知你的潜力”、“什么样的学习方式才是正确的”、“学科竞赛能为我们带来什么”三个版块向全场观众剖析“如何做独一无二的自己”。她生动的语言和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接下来,六名青年代表分别从学习与职业能力的自我培养路径、女生在面对婚姻与职场的重心选择、风险投资学与恋爱的关系等方面和张璐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她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和精辟的回答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青年课堂至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四期,不一样的主讲人用他们不同的人生经历道出了个人的人生经验,不仅丰富了全体师生的业余生活,同时有助于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起广大青年学子对未来的思考。“青年课堂”作为财会与金融学院的特色活动之一,彰显了财会与金融学院的独特魅力,传播了校园正能量,进一步树立了学院的品牌形象。

(审核:黄君婕  责任编辑:江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