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国元证券杯”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校级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5-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邓洁)2018年3月,第三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正式拉开帷幕,为了积极响应此次赛事,财会与金融学院举办了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国元证券杯”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校级选拔赛,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及组委会的广泛宣传下,本次赛事不但吸引了财会与金融学院各专业学生的参与,而且还受到了其他学院学生的热烈追捧,共计180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参赛人数又创新高。

       本次比赛,通过股票模拟交易方式,使参赛学生熟悉了证券交易规则和流程,掌握了证券投资分析方法,并能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股票交易实践相结合,培养了参赛学生的投资能力,为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供了良好的技能竞赛平台。

       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参赛学生们热情饱满、积极参赛。最终,经历两个月的紧张比拼,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国元证券杯”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校级选拔赛于5月2日顺利落下帷幕,最终,我校有106支参赛队伍成功晋级安徽省决赛,在晋级人数上也取得了很大突破,为我校参赛队伍在省赛争创佳绩打下了坚实基础。在接下来的省决赛中,希望我院学子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审核:黄君婕  责任编辑:江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