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院务助理团承办“十团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5-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江旺)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进各二级学院助理团之间的联系与交流。5月18日晚,由财会与金融院院务助理参与承办的“十团晚会”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各二级学院助理团指导老师、各学生社团代表等出席并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开始,开场舞《Babe》迅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财会与金融学院院务助理团选送的歌曲串烧《白羊+假装+喜欢你》将观众们带入歌的海洋,最后,晚会在手语舞《明天会更好》中完美结束。

       此次“十团晚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为财会与金融学院院务助理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同时也为财会与金融学院院务助理团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能力,找到自信,发展特长,收获成功感和幸福感的宝贵机会,更为各学院助理团之间加强交流、增进了解提供了平台。

(审核:黄君婕  责任编辑:江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