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举办心理安全主题班会大赛

发布日期:2018-06-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婷)5月25日中午,财会与金融学院举办了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安全校园行——心理安全主题班会”决赛。

       决赛中,参赛班级分别围绕如何正确对待得失、如何正确的认识自我、如何保持健康愉悦的心情等主题开展班会。参赛班级,充分利用了经典视频、案例分析、问卷调查、故事分享等形式引发了班级学生对相关问题的思考与重视,然后结合主题讨论、游戏互动、角色扮演等方式让班级同学在互动与交流中获得了领悟和成长。

       财会与金融学院自第一届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始就一直将心理委员主题班会大赛作为重点活动去组织,心理委员主题班会的开展为各班级心理委员搭建了交流的平台,拓宽了心理委员工作思路,提升了工作能力,进而更好地为班级同学做好心理健康服务。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但提高了心理委员的专业知识储备、业务能力的同时,又丰富了班级心理健康工作的内容,为学生自觉维护心理健康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审核:黄君婕  责任编辑:江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