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成功举办六一主题团队建设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江旺)为了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增进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营造“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和谐氛围。6月1日,财会与金融学院在教学五号楼西大厅组织开展了“今天,我们都是好宝宝!”六一主题活动。

       活动在两位可爱的布朗熊玩偶呆萌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欢快的节奏、呆萌的舞蹈动作瞬间把大家带入了愉悦的节日氛围里。随后在“我是搬运工”“我是小勇士”“小脚踩大脚”等形式丰富多样的游戏,充分展现了广大教师和孩子们的童真、童趣、自信和风采,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游戏过程中,教师和孩子们积极参与,在交流沟通中齐心协力完成各项活动内容。通过此类游戏增进了广大教师之间的交流互动,拉近了亲子距离。活动最后,财会与金融学院院长助理团的学生助理们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教师及子女送上了精美的节日礼物,至此,整场活动完满落幕。

       本次亲子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了快乐和谐的亲子互动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团队氛围,提升了教师归属感。今后财会与金融学院还将坚持不懈地开展团队建设工作,不断丰富内容和形式,为提高教职工幸福指数不断努力。

(审核:黄君婕  责任编辑:江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