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举行“零次方”志愿服务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12-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何倍,张莉)为提高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切实践行青年学子为人民服务的时代使命,12月25日,财会与金融学院“零次方”志愿服务的揭牌仪式在蜀山区蜀麓中心会议室举行。知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中心公共图书馆区域负责人许翔、蜀麓中心文化站项目助理刘志中、财会与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指导教师何倍以及志愿服务队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何倍与许翔共同为“零次方”志愿服务队揭牌。随后,全体志愿者在队长的带领下进行宣誓,表达自己努力践行服务社会的决心和信念。最后,何倍为本次活动总结讲话,她首先对所有有志于社会志愿服务的青年学子表示感谢。她认为,社会责任感之于大学生,若树木之于山丘、细流之于海洋,看似微小,实则影响深远。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道德修养,端正思想认识,提高自身的办事能力,利用有限的青春和无限的智慧积极投入志愿活动中。同时,何倍还提出,志愿服务不能只凭一腔热情,还需要社会相关部门制定具体可操作的行为准则,将志愿服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努力推动我院乃至我校志愿服务实现新发展。

       本次志愿服务揭牌活动旨在培养和激励财会与金融学院学生继承和发扬心怀感恩、奉献社会的传统美德,树立新时代新风正气。志愿服务队的成立将作为新时期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有效载体,更加高效地服务社区居民,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审核:黄君婕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