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2019年“预防春季传染病,共创校园净康美”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莉)为落实学校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工作精神,2月27日,财会与金融学院结合春季传染病防治工作,开展了2019年“预防春季传染病,共创校园净康美”卫生大扫除活动。财会与金融学院全体学生对所在教学楼、实验楼、宿舍进行卫生清扫。

      下午,学生们备好工具,根据划分区域对教学楼内外周边以及学生宿舍卫生进行清扫,认真清理了公共区域卫生,包括教室内外门窗、黑板讲台以及墙壁桌边“牛皮癣”等死角。活动中,党员学生和学生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展示了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敢于冲在前、敢于挑重担”的精神风貌。辅导员们分组与同学们讲解打扫重点、难点,将清理工作中的问题及时反馈,与学生同甘苦、共劳动,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工作积极性,让学生们以劳动为荣并乐在其中。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集体工作,教学楼内外环境卫生情况大大改善,学生宿舍卫生有了显著提高。

       本次卫生大扫除活动落实了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的号召,旨在预防春季传染病,提升财会与金融学院卫生质量。义务劳动的开展不仅为师生们创造了干净整齐的校园环境,加深了大家对校园文明的认识,同时加强了学生们团结合作的意识,促进了校园文明建设。财会与金融学院表示,今后将持续性开展义务劳动日教育活动。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