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举办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卓越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苏荣萍)为进一步推动应用型本科高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2月27日上午,财会与金融学院在会议室举办2018级财务管理卓越班开班仪式。执行院长汪俊东、副院长蔡冬梅、院长助理芮萍、财会系系主任及2018级财务管理卓越班全体学生参会。仪式由芮萍主持。

    仪式上,财会系系主任杜俊娟宣读关于成立财会与金融学院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卓越班的通知文件。2018级财务管理卓越班是从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 251名学生中,通过自愿报名、院系复核、院务会审议,最终选拔出40名优秀学生组建而成。

    随后,蔡冬梅就考证、考研等方面对卓越班学生的学习提出了相关要求,从“两能力三主体四融通”九个方面对卓越班日后的课程安排和培养目标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汪俊东宣布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卓越班正式成立,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认真学习;二要严格要求,示范引领;三是目标明确,突出卓越。希望卓越班以优良的班风和学风,在学校的指导和支持下,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愉快学习,成为专业领先人才。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