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财务管理卓越人才培养实验班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谷学颖)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2016级财务管理卓越人才培养实验班(以下简称“卓越班”)的社会竞争力,促进财会与金融学院的学风建设,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11月14日下午,于教12(207)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刘妹老师主持,邱国新、王超、郭彪、张梦倩老师以及16财管卓越班的全体同学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集中询问关于考研、考公务员、考银行等方面的问题,老师们结合亲身经历给同学们进行系统答疑。例如大多数同学关心的考研问题,老师们分析了历届录取分数线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式、是否需要报辅导班、如何选择考研的学校和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等。最后老师们鼓励大家先确定目标,努力学习,善于思考和总结,有坚定的理想和信念,相信一定会取得相应的收获。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老师的指点下,思路豁然开朗,对未来的路不再感到迷茫,学习也更有动力。

(审核:黄君婕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