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举行《安全稳定包保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莉)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依据学校安全稳定的工作要求,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和“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原则,3月12日下午,财会与金融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安全稳定包保责任书》签订仪式。财会与金融学院执行院长汪俊东、院长助理芮萍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汪俊东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关于签订《安全包保责任书》的会议精神,他提出安全工作无小事,要求全体学工人员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脑中的警惕之弦。随后,芮萍宣读财会与金融学院《安全稳定包保责任书》的内容,并对相关条款作说明与强调。最后,汪俊东作为学院安全稳定第一责任人与各班级第一责任人辅导员签订《安全稳定包保责任书》,要求辅导员们要坚定履行职责的决心,确保安全工作零事故。

       本次安全责任书的签订,有利于强化财会与金融学院学工队伍安全责任意识,推动并保障了财会与金融学院未来各项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