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财未来”2021届毕业生系列工作之——“角色转换 走向成功”校友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魏银银)为进一步加强准毕业生对社会的了解,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21日,财会与金融学院在会议室开展“角色转换 走向成功”校友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2016届毕业生任俊杰(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主管)和2017届毕业生李胜男(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主讲,我院副院长芮萍、行政秘书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行政秘书魏银银主持。

       首先,任俊杰结合自己毕业前的迷茫,告诉学弟学妹们,作为准毕业生,在面对未知的社会,我们要有自己的主见,要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工作,要选择专业相关工作,要有自信。随后,李胜男讲到了学弟学妹们的心声,没有过硬的学历背景,我们要自己去努力,要有目标,要坚持,要懂得角色转变。强大的能力可以让我们战胜一切压力。最后,学弟学妹们也针对自己的疑惑进行了提问,两位校友都很耐心的一一给予解答。

       两位校友用自己这几年的工作经验,告诉大家,毕业在即,我们更要有自己的职业规划,要有坚定的信心,做好“社会人”的转换。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促进了我院与校友的紧密联系,既为准毕业生的前路拨开迷雾,又有助于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激励大家脚踏实地,不断努力进取。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