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举办“魅力财金,星火相传”大学生能力提升建设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谷梦雅、彭洪磊)为促使大学生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引导其将教育要求变成自我内在追求,以主体姿态经过"自我认识,自我体验,自我控制"三个过程,进而达到自我教育目的,完善自我管理、调控、完善的能力,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大学生能力提升建设月系列活动,并于11月11日晚在校大礼堂举办开幕仪式。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濮明月、副院长芮萍、院长助理张璐以及辅导员代表出席了开幕仪式。

       财会与金融学院学管秘书彭洪磊宣读了大学生能力提升建设月活动方案,涵盖了心理知识讲座、学生骨干培训、生活+文明宿舍评选、趣味运动会、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财金之夜”迎新晚会等系列活动。

       芮萍对全体学员做动员讲话,她表明本届活动在前两届的基础上,不仅整合了理论学习,还涵盖了文明素质提升、体育锻炼、就业能力提升等方面。她要求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不断培养人文素养、科学素养和职业素养。

       最后,濮明月做指导讲话并提出三点希望。她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加强锻炼,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进一步磨练自己的毅力,提升自我素养;希望借此活动,能进一步展现同学们的风采,成就自己的未来。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