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心理工作互学互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2-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梦)为培养我院大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成才,12月15日,财会与金融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科技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及“五特”学生帮扶工作互学互查交流会。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芮萍、学管秘书解寒静、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汪涵涵,科技学院辅导员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财会与金融学院就本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及“五特”学生工作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汪涵涵、解寒静、黄绪萍三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学生宿舍矛盾、学生心理隐患等问题进行经验分享,并围绕“五特”学生帮扶工作进行讨论。

       最后,芮萍指出,此次交流会既是二级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及“五特”工作的梳理总结,也是一次相互取经、相互学习的机会。互学互查有助于提升学院解决实际问题的技能、促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及“五特”学生教育帮扶工作逐步规范化、系统化,进一步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保障。

(审核: 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