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中的“甜”滋味 —财会与金融学院校友情系母校温暖献爱

发布日期:2022-10-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苏荣萍)当前,省内疫情多点散发,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形势,学校从严从紧、做细做实防控举措,扎紧织密疫情防控网。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校友们一直十分牵挂母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通过各种形式表达对母校的关切之情。10月20日中午,财会与金融学院2015级金融管理与实务专业校友王阳、财务管理专业校友王灿、会计电算化专业校友李余意主动联系学院,通过自己经营的甜品店主动送出100余份甜品作为慰问品,希望通过学院老师送至一线志愿者及医护人员手中,他们表示将与全校师生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阳说:“在校期间辅导员范小娟老师一直教育我,一定要做一个对家庭、社会有贡献的人。这仅仅是作为华园学子的一份小小心意,不值一提,都是应该做的。”当了解母校疫情防控情况后,他第一时间与校友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校友办”)副主任(主持)芮萍取得联系,亲自将诚挚心意送至母校,校友办、财会与金融学院相关人员代表学校接收物品并向其表示衷心的感谢。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彭智说道:“在这严峻的形势下,大家的爱心给这深秋增添了一丝丝暖意,王阳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母校师生的牵挂,为母校疫情防控注入了温暖和力量。”

 

       据悉,近日陆续有校友联系学院表达捐赠意愿,相关物资正在陆续筹措中。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