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汇合发展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5-12
分享:

一、公司简介

招商银行合肥分行成立于2001年12月6日,是招商银行系统内的第21家一级分行。目前合肥分行现下辖芜湖、淮南、马鞍山、淮北、安庆、六安6家二级分行,各级经营机构40余家,已逐渐成长为安徽省内一家有较强资金实力,有较高知名度、美誉度的商业银行。

深圳汇合发展有限公司于1992年成立,全国41家分公司,在职人数15000人。深圳市汇合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招商银行工会委员会旗下企业,是一家一站式金融配套解决方案服务公司。汇合发展合肥分公司至2008成立以来,也一直致力于为合肥分行提供专业、优质的金融配套服务。

二、需求岗位

1、招商银行大堂经理助理(5名,合肥、芜湖、淮南、马鞍山、淮北、安庆、六安

岗位职责:负责维护营业网点和派驻单位各个区域秩序、进行客户服务;受理客户业务咨询;指导客户办理业务;在做好客户服务的基础上,适时推荐我行的各项业务产品、功能等。

2、零售信贷客户经理助理(2名,合肥、芜湖、淮南、马鞍山、淮北、安庆、六安)

岗位职责:专职从事零售信贷业务市场拓展工作。具体职责包括:贷前营销、业务受理、贷前调查、贷后服务等工作

3、零售市场经理助理(5名,合肥、芜湖、淮南、马鞍山、淮北、安庆、六安)

任职要求:

(一)大学本科学历;

(二)经济、金融、财会、管理、外语、法律、理工类等专业;

(三)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记录;

(四)善于学习,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营销能力,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

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业绩提成(奖金)综合4000元-8000元,六险一金(足额缴纳),

2、工作时间8:30-17:30,月休8天,过节费,提供工作餐,带薪法定节假日,年假,每年体检等。

晋升通道:

【丰富的培训机会】参与银行专业培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

【畅通的转正渠道】在银行工作满一年后,符合条件,可通过业务考核、考试竞聘招商银行正式编制员工;

【跨职能晋升通道】在银行工作满一年后,可参加公司管理岗位内部竞聘;

【跨地区工作选择】表现优秀者,提供转岗及全国范围内流动的工作机会。

三、加入我们

(一)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筛选简历-初面-复试 -体检-发放offer;

(二)咨询电话:

0551-62855167 杨先生:18055141601(微信同号)  

0551-62855167代女士:18788874137(微信同号)

(三)公司地址:

合肥市阜南路169号,招行大厦A栋3楼;

四、关注我们

(一)公司官网:https://www.huihef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