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举办深圳汇合发展有限公司线上宣讲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5-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剑 张丽敏)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就业推进工作,财会与金融学院5月5日联合深圳汇合发展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开展了线上宣讲招聘会。汇合合肥分公司总经理代利、人力资源部经理徐晨静、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彭智及部分2022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彭智主持。

  会上,彭智对招聘公司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线上招聘会是学院立足疫情期间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的举措之一,助力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实现企业发展。接着,宣讲人徐晨静播放了企业宣传片,讲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模式、岗位需求、薪资福利等内容,100余名求职学生在线上与招聘单位就发展平台、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精准互动,实现了线上面对面的充分交流,期间80名学生在线投递了简历。

  18级徐金平在此次线上招聘后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给毕业生提供这么优质的单位,感谢老师搭建的线上招聘平台,疫情虽然导致了很多困难,但是学校都在帮助我们共同想办法,感觉特别暖心。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会议中多次专题研讨就业工作,倡议全体教师广泛联系与学科对口的用人单位,帮助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资源。本次线上就业宣讲会是学院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实施精准就业服务的积极探索,旨在通过学院邀请用人单位、辅导员点对点指导就业困难学生、学生面对面与企业实时互动交流,做实精准就业和精准帮扶,努力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目标。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陈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