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举办“相约财金 扬帆起航”2021春季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魏银银)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架起企业与学生间沟通的桥梁,帮助学生抓住求职关键时间段,获取优质就业机会,4月21日,财会与金融学院举办“相约财金,扬帆起航”2021春季招聘会。

       本次双选会参会企业有安徽国铭财税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链家,德邦物流等18家企业,提供了专业符合高的就业岗位200余个。参会企业求贤若渴,通过宣传视频,个人讲解,海报宣传以及PPT播放等形式向学生全方位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薪资等情况。

       由于参会的企业提供的岗位与专业符合度高,就业发展空间大,前期学院层面做了很好的宣传动员,现场吸引了2021届毕业生200余名同学参会。通过简历递交,交流互动,初试筛选等环节,现场有50多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了就业质量。财会与金融学院将进一步创新就业工作形式,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