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组织开展“金财未来”之2020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魏银银)为切实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为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 10月23日下午,财会与金融学院在教学12号楼一楼大厅组织开展“金财未来”2020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华地置业、天源迪科等16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40多个。财会与金融学院2020届毕业生共有近五百人参加。

       本次招聘会历经两个小时。期间,企业通过宣传海报、招聘简章、现场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毕业生自信地穿梭于人群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咨询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并向心仪企业递交了个人简历。接着,部分企业开展了专场的招聘宣讲会,以帮助毕业生深入了解企业情况,结合自身做出更好的选择。据悉,本次招聘会各单位共收到简历三百多份,近一百名学生收到单位复试资格。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有效搭建了学校与企业交流的平台。活动通过双选机制,帮助毕业生更好地定位自己,了解当前就业趋势及社会需求,开启梦想之旅;同时,也让学生认清自身的不足,为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针对性培养就业能力提供指导方向。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