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财会与金融学院、商学院联合举办“新商科·新未来”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4-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龚欣、魏银银)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4月3日下午,我校财会与金融学院、商学院联合举办“新商科.新未来”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近三十家企业到场参会,财会与金融学院、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今年的就业形式依然紧张,在走访中我们了解到,虽然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但是不少同学心态依然轻松,做好充足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参会企业表示,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会后,部分企业在财会与金融学院进行了现场面试。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赵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