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11-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魏银银)为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切实提升毕业生就业层次和就业率,10月26日,财会与金融学院在教学12号楼大厅邀请天源迪科、中国人寿等12家国内知名企业,针对2019届毕业生成功举办了一次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于当天下午14时10分准时开始,16时40分结束,历时两个半小时,先后共有400余名毕业生参加。期间,企业通过宣传海报、招聘简章、现场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同时对公司的招聘需求、应聘条件及公司的福利待遇等方面做了具体说明;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技能和就业意向,认真了解现场各类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向心仪企业递交了个人简历,与企业招聘代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谈。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招聘会结束后,部分企业开展了专场的招聘宣讲会,并对有意向应聘的毕业生组织了现场测试和面试。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招聘会,12家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约6类共20个就业岗位,最终有52名毕业生成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即将踏入职场的毕业生们不仅展示了自我、收获了应聘面试的经验和技巧、发现了自身不足,同时也帮助他们进一步认清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有利于促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能力。

(审核:黄君婕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