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向未来 —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夏阳)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与校友联系,3月2日下午,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彭智等一行前往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回访。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由甘肃省人民政府组织筹建,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综合类全牌照证券经营机构,注册资本达63.35亿元。

       会上彭智介绍了财会与金融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也介绍了学院的访企拓岗和就创业情况,她希望双方在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座谈会紧紧围绕用人单位和校友对我院人才培养定位、课程设置、学生素质能力培养等方面的建议展开深入讨论。会上,华龙证券总经理张重翔对学院的专业优势、人才培养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近年来单位的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他期待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华龙证券客户经理杨欢作为校友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及单位培养的感恩之情,并表示继续努力,后期加强与母校联系,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所行所思所悟传达给在校的学弟学妹们,争取提供更多的见习机会。座谈会后,在张重翔的指引下,大家对华龙证券进行参观学习。

       近期财会与金融学院将继续带队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同时,将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积极与校友及企业联系,邀请用人单位开展交流和招聘等活动,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不断提升学生专业能力与就业质量。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