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芸窗为学事,同抒母校反哺情 ——财会与金融学院2012届财务管理校友开展毕业十周年返校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朱敏)9月17日,财会与金融学院2012届财务管理校友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在新华学院举行,二十余位校友怀揣着与母校、老师、同学的浓浓深情齐聚一堂,畅叙友谊。活动安排了品母校美食、逛母校美景、聊母校趣事等环节,整场活动轻松欢乐。

  辅导员朱敏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对回到母校的校友们表示非常诚挚的欢迎,回忆与2012届学生的往日相处,感慨同学们这十年的变化。

  随后,学生代表张涛在交流中表示在学院的求学时光给他的职业生涯奠定了非常牢固的基础,非常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栽培。校友们也一一向老师们讲述了十年来自己的奋斗经历与工作情况,纷纷表示大学四年期间,通过学校和学院老师们的精心培养,特别是在学院经历的专业知识的培养和宝贵的学生组织的工作经验,对自己毕业后从事的职业和工作岗位的影响非常深远。校友们还精心制作了照片集,追忆当年在华园的美好青春时光。交流最后,朱敏老师说到:看到自己的学生仍和十年前一样富有朝气与活力,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正在事业起飞的同学们要有梦想、有激情、有毅力,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她表示只有学生发展得越来越稳健,学校、学院才能取得长远的发展。

  回忆往事,校友们有说不完的话题,仿佛又回到了当年的大学时光,大家在如琴湖、秋实路、图书馆、体育场等地方留下了宝贵的记忆,师生们约定下个十年再回校相聚。

  晚上师生们共聚一堂,现场气氛欢乐轻松,校友们表示会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努力为母校、为学院做出应有的贡献,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陈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