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云财务产业学院2021级财务管理用友新道卓越班 事业部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12-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满春燕)为培养2021级财务管理用友新道卓越班事业部成员之间团结一致、密切配合的团队精神,12月1日下午,财会与金融学院辅导员胡晶晶、驻校导师满春燕组织2021级财务管理事业部成员在祥云体育场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由“爱的抱抱”、“疯狂指压板”、“老鹰抓小鸡”、“守护气球”等环节组成。活动开始前,事业部成员们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分组,活动采用PK积分制度,根据积分总排名领取相应的奖品。在活动环节中,事业部成员们兴致高昂、热情参与。尤其是“疯狂指压板”环节,大家脱掉鞋子原地转圈后在赛道上奔跑,虽然脚底传来了疼痛,但是大家依旧坚持着,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在颁发奖品的时候,胡老师和满老师希望事业部成员在工作中多沟通、多交流,成员们团结一致,同心协力更好的建设班级。

       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是2021级财务管理卓越班事业部成立以来的首次户外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加强了各位事业部成员对团队合作的理解,提高了团队合作的意识,还促进了事业部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希望事业部成员能以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为起点,在日后的工作中不断成长。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