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化课程进校园|我校云财务产业学院校企共建课程《VBSE跨专业综合实训》顺利开课

发布日期:2022-02-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满春燕)为助力我校数智化教育改革与特色课程建设,2月23日,我校云财务产业学院校企共建实训课程《VBSE跨专业综合实训》在实验5号楼开课。2019级财务管理(用友新道卓越班)学生参与本次实训,实训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区教学服务经理王传发、谈成燕两位老师全程授课。

       两位授课教师通过新道科技的VBSE综合实践教学平台,让学生在集市场环境、商务环境、政务环境和公共服务环境为一体的虚拟商业社会环境中进行岗位分工、角色扮演与业务演练,并根据现实岗位工作内容、业务流程及业务单据,结合与教学目标适配的业务规则,将经营模拟与现实工作接轨,进行仿真经营和业务运作,把企业搬进校园。

       此次课程通过虚拟商业社会环境体验,使用寓教于乐逐步深入的体验式学习方式,让同学们运用课堂中积累的理论知识,把学习到的知识融会贯通,在完全仿真的环境下操作,真正实现从书本知识到实践能力的转化。通过《VBSE跨专业综合实训》课程的学习,同学们不仅可以充分的认知企业、认知商业、认知自己,还能在协同分工中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为走向现实岗位奠定基础。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