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前往国元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洽谈校企合作实施计划

发布日期:2022-09-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武迪)为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实现共赢发展,9月2日下午,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主持)濮明月、副院长张璐一行赴国元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洽谈财商产业学院实战训练营项目。国元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负责人李红、国元证券天达路营业部营销总监汪凤霞、运营总监张文娟等人参加了此次洽谈。

  洽谈会上,李红首先对濮明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国元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的特色项目及开展计划。随后,濮明月就财会与金融学院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特色等作了基本介绍,重点阐述了学科科技竞赛、“回馈家乡”系列活动、特色投资教育活动等内容,并对国元证券在课程建设、学科科技竞赛、学生实训就业等方面给予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最后校企双方针对财商产业学院的合作领域、计划开展的实盘交易训练营等方面开展深入研讨,并达成一致共识。2022年财会与金融学院将继续加深与国元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的产学研合作,为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推进专业、课程、师资、平台“四个”共建,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

  此次洽谈明确了安徽新华学院与国元证券的投资者教育基地共建意向与具体内容,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提高我校新商科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契机。相信经过此次洽谈,我校与国元证券的合作将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实现校企合作双赢、多赢的局面。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陈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