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优秀毕业生回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芮萍)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及时准确掌握就业市场新信息,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30日上午,财会与金融学院学管秘书芮萍带领辅导员魏银银、朱敏、谷学颖一行四人赴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对毕业生进行了回访。

       在走访用人单位的过程中,走访小组认真听取了合肥市高新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何光武、朱锦平两位科长对财会与金融学院毕业生人才培养情况的反馈意见,他们对学生的工作能力、职业素质、业务能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介绍了毕业生目前的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感谢安徽新华学院培养输送了优秀毕业生,他们认为毕业生能够迅速成长得益于学校的精心培养和严格管理。交谈中,芮萍也代表财会与金融学院感谢用人单位对于学院毕业生的关心,并邀请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专业课程的设置、就业创业指导着力点的确定、毕业生就业如何对接市场的需求等方面提供了可资借鉴的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回访增强了学院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架起了毕业生与学校之间的桥梁,为进一步增强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审核:黄君婕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