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商学院一行来我校财会与金融学院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21-04-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周杭群)4月20日,西安工商学院商学院副院长李亚荣、财会系主任薛培芹一行来我校就云财务产业学院管理、校企合作、一流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主持)濮明月、副院长张璐、财会系主任王玮和驻校导师周杭群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濮明月主持。

       交流会上,濮明月首先对李亚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张璐从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专业建设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云财务产业学院建设两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校企合作模式、云财务产业学院及一流专业建设、人培方案的修订、师资队伍的现状与师资梯队建设等话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和问题切磋,现场气氛热烈。会议中,西安工商学院对我校云财务产业学院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一定要多参照本次考察的经验,加快现代产业学院及一流专业建设的步伐。

       通过两个小时的交流考察,双方进一步拓宽了云财务产业学院及一流专业建设思路。在今后的办学过程中,我校将加强校校交流、校企交流,共同探索新时代下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模式。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