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谢明柱)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参加“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的积极性,加强学生对比赛规则的理解,5月6日,财会与金融学院在线上举行了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启动仪式,会议由院长助理邓洁主持,全校指导教师和参赛队长参加此次会议,共计800余人。

       邓洁首先对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进行解读,该赛事是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具有一定权威性的金融创新大赛,安徽新华学院非常重视此项赛事,本次启动仪式对于参赛同学深入了解赛制、更加积极的参与竞赛意义重大,同时也是进一步遴选我校高质量参赛队伍的重要环节。

       随后,该竞赛的金牌教练韩梦雪就赛事规则进行了解读。首先,就比赛的基本流程进行了解说,强调了参赛过程中的各种注意事项。随后,韩梦雪对竞赛的各组成部分和各部分需要做的工作给予了详细介绍,为参赛同学把握赛制重点和难点提供了参考。最后,她对参赛成果的评定及评分标准做了分析,帮助参赛同学更好的把握各得分项。

       会议最后,副院长(主持)濮明月对本次启动仪式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本次会议的必要性和意义,督促同学们要全面掌握赛制、加强专业能力的培养,强调同学们在端正竞赛态度的同时,还应该具备吃苦耐劳精神,如此才能在本次竞赛中获得理想成绩。

       本次启动仪式拉开了我校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的序幕,提高了同学们参赛的热情,对于整个赛事稳定、有序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