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安徽省省赛校级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1-05-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项燕)5月12日,安徽新华学院第一届“学创杯”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暨2021年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安徽省省赛校级选拔赛在我校实验5号楼圆满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全校80多支队伍参赛,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共有3支队伍获得一等奖,4支队伍获得二等奖,8支队伍获得三等奖及若干优秀奖,其中获一等奖的3支队伍将代表我校参加“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安徽省省赛。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属于排名赛事,安徽省省赛则由安徽新华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主办,旨在充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本次校内选拔赛分为赛事组织、阶段训练和校级选拔三个阶段,经过半个月的模拟训练,参赛学生对企业运营过程中消费群体分析、产品设计与开发、市场开发、广告投资、季度结算以及决策分析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反复推敲各种决策,各团队成员分工协作、互帮互助,共同完成小组比赛。

       财会与金融学院将多举并措,积极组织学生刻苦备战,积累赛事经验,提升参赛水平,争取突围省赛,参加“学创杯”全国总赛事,提高我院学科竞赛的质量,实现“倍增”目标。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