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顺利开展新学期“开课第一讲”

发布日期:2021-08-3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孜翔)为进一步提升新进教师的教学能力,确保新学期新开课程及教学改革课程的教学质量,8月30日下午,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了新进教师、新开课程及教学改革课程的试讲活动,做好新学期的“开课第一讲”。院长助理邓洁、全体高级职称教师、近三年新进教师、新学期新开课程及教改课程的授课教师参加了本次试讲,活动由邓洁主持。

  试讲活动中,近20名教师结合本学期授课课程,现场利用雨课堂、学习通等智慧教学工具进行了15分钟的教学演示,充分展示了较好的教学素养与教学水平。每位教师试讲结束后,各位专家进行指导点评,对新进教师表现突出之处予以充分肯定,对教改课程的特色与亮点给予肯定,对导入问题的设计、教学过程的把握、课程思政的开展以及科研反哺教学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建议,并一致认为,此次新进教师、新开课程及教学改革课程的试讲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并希望各位教师在今后教学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完善自己。

  此次新进教师、新开课程及教学改革课程的试讲活动是新学期开课前准备工作中的重要一环,也是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育质量的重要措施。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不仅对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也为新学期教学运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