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华玺地产招聘

发布日期:2018-10-19
分享:

一·公司简介

合肥华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主营房地产政策咨询、房地产二手房买卖、商品房代理、房屋租赁、代办二手房按揭、抵押、公积金贷款手续、代办房地产过户手续,、房屋装饰装修工程,目前公司从业人数在60人左右,拥有全资分公司5家。

公司一贯以‘诚信专业,奉献社会’为宗旨,凭借其专业的队伍、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得到了更多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始终坚持走品牌经营之路,以人为本,以客户服务为核心,注重社会效益和可持续发展,至今未发生一例服务代理纠纷。

公司实行专业人员全程陪同‘一站式’服务,使客户倍感方便、快捷。

我们热衷于团队的打造和个人的提升,加入我们,成就梦想,公司一直以一家人,一个梦,一起拼,一定赢作为我们公司的核心理念。

公司长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大力回报社会,维护买卖双方权益,提供一流的房产交易平台,我们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不断探索新形式下房产代理销售服务的最高境界,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

我们的使命:

对员工:搭建持续成长,实现梦想的平台

对员工:提供安全透明,方便愉悦的服务

对社会:引领行业健康,规范发展

 

我们的愿景:

打造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的标杆企业

 

我们的价值观:

客户第一: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

诚信:诚信正直,言行一致

激情:乐观向上,持续拼搏

高效:认真工作,高效做事

利他:帮助他人,成就自己

共赢:团队合作,利益共享

 

团队理念:

像家庭一样,像学校一样,像军队一样。

二·公司招聘

 

公司优势:合肥二手房新晋企业,公司平均年龄不超过30岁,企业年轻有活力。专门做房屋买卖,精耕片区,优质的房源,客源平台.

招聘岗位房地产经纪人      人数20-40人

薪酬丰厚

基本薪资4000元+高额提成(25-55%)+收佣奖励+全勤奖+工龄工资+带薪假期+其他奖金福利+晋升空间。(有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

1.每月首单、二单、三单各奖励500、300、200现金奖励

2.公司定期组织旅游.漂流或者野外拓展.员工生日有生日会.

3.不定期的提供业绩竞赛等活动,并提供旅游

工作内容:

1.熟悉了解所在岗位的商圈情况信息;

2.负责房源和客户的开发和维护,接待与咨询,提供全方位、专业的房地产置业服务;

3.陪同客户看房,促成二手房买卖或租赁业务;

4.负责公司房源开发与积累,并与业主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

5.负责业务跟进及房屋过户手续办理等服务工作;

6.完成既定业绩目标,进行商务谈判,签订三方合同,促成不动产经纪买卖和租赁业务。

岗位要求

1、18-40周岁,中专及其以上学历;性别不限、专业不限,退伍军人、有经验者优先考虑;

2、性格开朗,诚实守信、踏实勤奋,工作积极主动;

3、沟通表达能力强,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4、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且有强烈的上进心。

5、服从管理,执行力强,工作不打折扣。

后台支持:

1、带薪培训30天,(公司为你量身定制人才成长计划,并提供最专业的指导和培训,让你以最短的时间实现最快的成长);

2、专人一对一指导,所有新人由经理去带;

3.公司总部配备运营支持部、法务部、权证部、贷款部、培训部、行政人事部,为您的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分店都有专门的办证及行政人员,让你后勤无后顾之忧,可以专心做销售。

4、广阔的发展空间:置业顾问(2个月)—高级置业顾问(半年)—高级客户经理(1年)—分行经理(1-2年)—高级经理(2-3年)—区域经理……

5、公平的晋升机制:公司的所有中高层领导,均从基层员工中提拔,晋升空间大(只要你有能力,就有你的施展空间)。

三·联系电话及地址

联系人:周主管:17333288603

 

门店地址:  总部:合肥市经开区大学城翡翠花园售楼部

一店:合肥市经开区报业园南门,石笋路与笔锋路交口向西100米

                二店:合肥市经开区明珠路与棋石路交口禹洲华侨城三期荷园徽商银行旁

                三店:合肥市经开区太山路与繁华大道交口禹洲天玺售楼部旁

                四店:蜀山区望江西路与怀宁路交口

作息时间:8:30-12:00 14:00-19:00   每周休息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