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 大“友”可为 财会与金融学院组织开展“用友集团”专场校招

发布日期:2023-05-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马田田)为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17日下午,财会与金融学院携手“用友集团”组织开展专场校招。安徽用友政务软件有限公司、用友网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国铭财税咨询有限公司直面毕业生们,开展了精彩的面对面交流。

       校招会上,财会与金融学院行政职员马田田首先介绍本次校招的企业代表。随后,安徽用友政务软件有限公司行政经理米苏灵、用友网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实施经理赵毅玮、安徽国铭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静、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服务总监周杭群分别代表公司对行业现状、企业文化、就业市场形势、薪资待遇以及校企合作培养模式等进行了介绍。通过企业代表的宣讲,学生对企业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定岗实习方向也有了更明确的选择和计划。校招会上,毕业生们更是积极向企业投递简历,与企业互动交流,企业代表也解答了毕业生们的相关问题,并强调了应聘者需具备的职业素养和个人能力。

 

 

 

 

       此次校招,使毕业生们更加明确了未来的自我发展目标,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用友集团的密切合作,为学院下一步就业实习等奠定了良好的交流基础。

(审核:濮明月 编辑:马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