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吸收预备党员

发布日期:2020-11-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范小娟)11月12日中午,财会与金融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范小娟主持。

 

       首先,范小娟对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作出介绍,并通报支部党员到会情况、宣读发展对象名单。随后,支部的28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及自己的入党动机,发展对象们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情况并对他们进行了客观评价。最后,经大会投票表决,28名发展对象都以超半数以上赞成票通过,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会后,本批拟发展预备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中共预备党员,他们将牢记使命担当和党员责任,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财会与金融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审核: 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