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考研助力,温暖前行

发布日期:2023-12-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俊智)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全面调动财会与金融学院学子考研积极性,缓解考前压力,帮助更多同学了解考研形势,掌握备考方法。12月19日,财会与金融学院组织举行2024届考研冲刺大会。财会与金融学院执行院长濮明月、资深考研指导专家王志勇及2024届考研学子共同参加此次考研动员大会。

       大会伊始,濮明月院长为考研学子准备了丰富的考研加油包,祝福学子们考研成功,并具体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和考研的重要意义。接着专家王志勇为我们讲解介绍了当今的考研趋势,解答学子们的疑惑,对临考的学子们进行考前心理疏导,鼓励同学们放松心态,劳逸结合,以乐观积极饱满的姿态迎接考试,并对考试期间可能会遇到的各种的各种事项进行提前的考虑和安排。

       活动尾声,同学们针对自己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青衿之志,履践致远;云程发轫,万里可期。本次考研动员大会的顺利举办,使财会与金融学院学子对考研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有助于激发大家的拼搏斗志,坚定考研信心。在此预祝所有考研学子能乘风破浪,一举上岸!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李俊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