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2024年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校级选拔赛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秋晨)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金融投资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做好金融投资创新大赛赛前准备,财会与金融学院于3月20日下午在实验5号楼306教室开展了2024年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校级选拔赛培训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形式,特邀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达路营业部高级投资顾问高旋、罗雪,财会与金融学院院长助理邓洁,金融系教师王丹丹、王磊担任主讲嘉宾,全校约1000名学生参加了培训。活动由金融系主任助理潘霞主持。

       四位主讲嘉宾分别就股票虚拟仿真交易、金融投资策略设计、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和金融科技产品设计四个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培训。国元证券合肥天达路营业部的高旋先生凭借丰富的市场经验和敏锐的投资眼光,深入剖析了股票虚拟仿真交易的技巧和策略,使同学们对虚拟交易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更深入的理解。同时,我院的邓洁、王丹丹和王磊老师结合自身的教学和指导竞赛经验,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和实际操作演练,帮助同学们全面掌握了相关知识和技能,为未来的金融投资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活动汇聚了业界精英与学院骨干,为学子们带来了一场金融投资领域的盛宴,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培训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增长了见识,更激发了他们对金融投资领域的浓厚兴趣和创新热情;也为推动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活动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李俊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