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财会与金融学院召开推荐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党委委员、纪检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谷学颖)5月10日中午12点,财会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共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大会,会议共设五个分会场,学院全体在校在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学习了《关于中共安徽新华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宣读了《中共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推荐办法》,明确了新一届“两委”组成方案,“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原则、基本要求、产生程序等。其次,公布全校5年以上党龄的党员名单。与会人员经过充分的酝酿,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推荐。

  本次大会程序规范,步骤严密,在选举阶段,充分发扬了民主,尊重和保障选举人的民主权利,体现选举人的意志,不仅调动广大师生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也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陈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