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加强线上党员教育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3-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谷学颖)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为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加强组织育人的力度。疫情期间,财会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始终坚持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培训,于3月18日至25日期间,组织各支部进行3月份的思想政治学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锻造坚强有力的党员队伍。

       本次党员教育培训学习利用“学习强国”APP,腾讯会议等线上平台,根据《财会与金融学院2020年党员教育培训计划》并结合实际,本次学习分四个篇章,分别是:坚决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筑起阻击病毒的全球防线;致敬“逆行者”;践行螺丝钉精神。

       本次培训学习高效务实,及时传达了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和相关要求,同时,教育引导了全体党员向防疫一线舍身忘我的“逆行者”学习,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号召全体党员勇当先锋,敢打头阵,用行动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财会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不断增强党员教育管理针对性和有效性,重点突出党性教育和政治理论教育,在一系列的教育培训下,财会与金融学院教师党员忠于职守,锐意进取,通过线上办公、视频会议、网络教学等方式谱写了一曲爱岗敬业的凯歌;财会与金融学院学生党员勇挑重担、奋发有为,通过捐款捐物、争当防疫志愿者的行动践行着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