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18
分享:

       财会与金融学院实验实训中心面向全校经济与管理类专业学生,设有经管综合实训中心、财务共享实训中心、全息企业认知中心、金融大数据实训中心、智能会计综合实训中心、财会一体化实验实训中心、云审计综合实验实训中心、云财务管理实验实训中心、金融综合实验实训中心、金融量化投资实验实训中心等10个实验实训中心,主要承担《跨专业综合实训课》《云财务智能核算》《财务大数据》《财务共享中心规划与设计》《证券投资学》《计量经济学》《理财规划与基础》《税务会计》等多门实验与实践教学任务。

       该实训中心嵌入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云计算、物联网和区块链等新技术,融财务管理、企业会计、银行证券、投资分析、工商管理、税务、审计业务于一体,通过模拟真实的环境加强学生对财务、税务、审计、投资、理财、风险管理等知识的理解,为财金类专业的学生提升实践技能、走向社会提供了一个现代化、仿真型的校内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