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召开2023年安全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解寒静)为切实做好2023年校园安全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和氛围,3月21日,财会与金融学院召开2023年安全工作专题会。执行院长濮明月、副院长彭智、院长助理兼学管秘书解寒静、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解寒静通报了春季开学以来各项安全工作数据,彭院长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五特”数据,重点分析了当前校园安全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同时部署安排了下一阶段的安全工作。

       濮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审核评估之年,校园安全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基石,全院上下要坚决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各项安全措施要落实落细,真正取得实效。

       会后,濮院长与全体辅导员签订了《安全稳定包保责任书》。辅导员与各班级、各寝室签订了《安全告知书》。

(审核:濮明月 编辑:马甜甜)